灣家//繁中
只會開腦洞嗷

目前主食:
全職:韓葉、傘修、喻黃、雙花、周江翔(周翔&江翔)、莫橙莫、盧劉、張安、包羅、吳葉、雙葉
Kingsman:好像是Harry受吧我還沒找到下限(掩面

腦洞多雷點多請多包涵 (・ω・ノ)ノ

段子-MH

※梗源來自導演和馬克叔的採訪

※時間線在V-Day之後

※OO到沒有C了(掩面

“你推薦的孩子真的不錯。”Merlin聲線詭異的溫柔,他修長的手指在平板上滑動,目光也停留在螢幕上。

昏迷的人慘白著一張滿是鬍渣的臉,棕髮散亂在枕頭上,完全沒有一貫的高貴優雅。

“雖然還不夠成熟,但他已經成長成一個出色的男人了。”Merlin終於將他的視線移到病床上的人。

“你知道我的性取向的。如果你醒不來,那我就對他出手,你覺得如何?”他俯下身在Harry耳邊輕聲道。

可沒有人給他任何回應。

良久,Merlin笑了,帶著濃濃的苦澀。

“真過分啊Harry Hart,你就是知道我的一切都屬於你了,所以才如此肆無忌憚吧……”吻落在緊抿的唇瓣上。

床上躺著的不是他的睡美人,再怎麼富含愛意的吻都無法喚醒魔法師的騎士。

此刻的他不想當效忠於Kingsman的Merlin,他只想是Harry Hart的戀人。

评论
热度(9)

© 觴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