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中
只會開腦洞嗷

目前主食:
全職:韓葉、傘修、喻黃、雙花、周江翔(周翔&江翔)、莫橙莫、盧劉、張安、包羅、吳葉、雙葉
Kingsman:好像是Harry受吧我還沒找到下限(掩面

腦洞多雷點多請多包涵 (・ω・ノ)ノ

【韓葉】hug

※白情第二發(?

※高中生活哈哈哈(?

※國文課要好好上系列(?

※老師啥的別介意嗷嗷我只是要個神助攻(#

※OOC OOC OOC

※其實是韓→←葉(?

 

 

 

 

 

葉修支著頰,視線在課本上游移,偶爾抬頭看看窗外的景色,坐在後面角落的他明目張膽的心不在焉。

像國文課這類文科課程,一不小心就會因過於無趣而讓人昏昏欲睡,雖然老師的講課方式不會太制式,但課文內容還真的讓葉修提不起勁認真上課。

 

前座的韓文清肅穆著一張臉聽講,葉修也不打算去打擾,他癟了癟嘴,拿著筆在筆記本上畫下無意義的線條。

結束了問題抽點,進入文章講解的老師看了看開始們發暈的同學們,他覺得是時候讓大家體會一下課文內容。

 

 

“現在,站起來,找個伴兩人一組。”

 

 

挪動椅子的聲音瞬間充斥教室,不一會兒都分好組了。葉修慢吞吞的磨蹭,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找人的他就杵在座位旁的走道,意外發現前面的人也只是靜靜的站著。

“老韓在這當雕像啊。”出言調侃只收到對方冷冷的一眼。

 

韓文清的長相帶著莫名的威壓,再加上嚴謹的個性,不知為何大家在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會乖乖上繳錢包。處久了後知道韓文清只是嚴肅了點,其實是個認真盡責的好人,但班上同學幾乎都對他敬而遠之。葉修算是個異類,當年見到韓文清也就兩句話諷上了,兩人吵吵鬧鬧的到現在。

 

另一個對他的臉有抵抗力的則正站在講臺上,是他們的國文老師兼韓文清鄰居的張新傑。

 

“文清沒找到伴嗎?”台上的人不經意的瞥向角落,看到站著當木頭人的人開口問到。而韓文清一把抓過葉修點頭示意自己找好了。

“老韓哥沒……”張新傑緊接著又下了個指令,打斷葉修還沒說完的話。

 

“握住對方的手,看著對方的眼睛。”

 

 

不過片刻笑聲就在班上此起彼落,大家對這種“深情對望”似乎都有障礙,無法好好做到。

 

而在教室的某個角落卻流轉著不同的氣氛。

 

原本拉著手腕的手改握上手掌,葉修愣了一會兒,還是任由對方沒掙開。韓文清黝黑的眸子眨也不眨的盯著葉修,像一潭深不見底的池水,葉修只覺得自己似乎就快溺死在裡面。

韓文清也頗為意外,他很明顯得察覺到葉修的錯愕,以為葉修會像往常一樣說些垃圾話後使勁地甩掉他的桎梏。想不到葉修卻頗為乖順的順著他,只是那雙總是像星子耀眼閃爍著的眼除了震驚還帶著些許的疑惑。

 

“……”兩人沈默的對視,相握的手傳遞著兩人的熱度,明明是相仿的溫度卻有種越來越熱的趨勢。

 

 

“現在身高比較高的那人把比較矮擁入懷裡。”等到班上差不多都習慣而安靜下來,張新傑又下了一個指令。這次大家的嬉鬧聲更大了,各處又鬧又叫的,幾乎沒什麼人正經的做好動作。

 

葉修覺得有些煩躁,不是被班上鬧的,而是來自眼前的人。

 

韓文清幾乎是在張新傑下指令的同時一手攬住葉修的腰將葉修拉進懷裡,完全不給葉修反抗的時間。

 

葉修的頭靠在韓文清的肩上,對方厚實的胸膛傳來陣陣心跳的律動,寬厚的肩意外舒適,溫熱的鼻息輕輕掃在他脖頸上,像是被羽毛輕撫著,使他縮了縮脖子;如此親近也能聞到韓文清身上的味道,夾雜衣服上的皂香闖入鼻腔,種種一切造成葉修變得不規則的心跳。

別過頭看向窗外,他強裝鎮定沈默不語,不知道僵硬的身體和微紅的耳根已經出賣了他,也沒發現抱著他的那人並非泰然自若。

 

在將葉修擁入懷裡的那刻韓文清已經做好被推開的準備,對方異常的配合再次刷新了韓文清的驚訝。葉修不喜動,能不外出就會爛在家裡,因此皮膚比一般少年都還白皙。近在眼前的頸子有著漂亮的線條,細細的絨毛襯得白嫩的皮膚更加柔軟。

心跳突然失了序,韓文清不自覺地加重呼吸,懷中的人因此縮瑟了下,讓他看到葉修染上薄紅的耳朵,他悄悄得收緊攬住葉修腰間的手,發現葉修似乎緊張到全身僵硬。韓文清原本緊繃的嘴角染上絲絲笑意,他很想放開葉修看看對方臉上的表情,也想就此抱住對方不放手。

 

 

“好了,回座位吧。”

 

 

班上的氣氛已經被剛剛的活動炒熱了起來,後半段的課程上得頗為順利,然而葉修一個字都沒聽進腦裡。一個擁抱的時間其實不長,但葉修覺得像是過了一世紀一樣,內心的焦躁難耐在韓文清放開他的瞬間化成不悅,他也不知道這莫名的情緒轉變到底為何,但體認到對離開韓文清的懷裡感到遺憾時他深深被自己雷到了。

 

所以下課鐘聲響起,葉修快速收拾好書包走出教室,步伐不像平時緩慢。韓文清瞥了眼那落荒而逃的背影,朝台上的人點了頭也大步離去。

 

 

而講臺上的張新傑推了推眼鏡,眼底浮現些許笑意。

 

 

Fin.


评论(33)
热度(28)

© 觴陵 | Powered by LOFTER